close

  唉.....想到自己是多麼的渺小就已經夠悲哀了

沒想到在一個環境中跟朋友相處時也是如此的薄弱......(實在悲哀到想撞牆了!)


  在你們眼裡我到底算什麼!?
  
   你們曾想過我的感受嗎?
   
     在你們眼裡有我的存在嗎?
  
     就算沒存在感...你們有必要把我當成空氣當的這麼徹底嗎?

  有時候人在無知覺傷害到他人時,從不會想到別人的感受的= =+

就算你們不是惡意排擠人,但你們做出來的感覺就是讓當事者深感被排擠的感受....

何況是被當成空氣看待=口=||||(無奈)......

  就算想為你們貢獻犧牲也覺是種不會得報的犧牲....何必呢?

沒價值的東西就算了= =+試著改變自己也許你們會看待我.....

  但我想到最後還是不會有我的份吧?就像是我們的人數當遇到有限制的東西時,

最後沒分到的應該就是我了吧?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不知你們對我是何種看法....

但我想也只是普通朋友吧?你們對我的態度我也早就知道了....只是不想去接受罷了....

  一昧的希望未來一定會改變,一定會改變.....一定........

但是我害怕了,因為時間不夠我等待未來,因為你們沒有變,我也沒有變......

那就算了= =......在你們的心裡面還有我的存在嗎?茫然....(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