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最近好像都沒打網誌˙口˙|||.....好像都在貼圖Orz

據說我畫圖的時間很少!!而且會畫的地方是在某家電腦上課時畫的.....

(謎音:你就老實說你不是去哪學的,是去那打擊其他同學的吧!)

嗯....好像有這麼一回事=口=?!(以後位置還是坐到後面比較好....(默)太醒目不太好...做人還是要低調= =)

嗯...為什麼去上課還能畫自己的!?(因為老師已經沒啥好教我了= =+)(跩屁阿!)(眾踹)囧

呃....也不是這麼一回事Orz其實我已經去那裏重覆上好幾次課了....當然老師也知道= =+

  所以老師說我畫自己的沒關係=口=...嗯...別問我是誰...也別問我是哪家學電腦的地方囧,更別說老師是誰!

(我不想出賣它們!?...)(謎音:既然你都打了還講啥出賣!?)

話說我好像也很久沒分享東西了= =?因為最近沒再玩乙女遊戲囧

所以就沒有在分享下載遊戲的軟體Orz.....不過放心吧!那些遊戲....其實都是未滿18在玩的= =+

  請各位大大們未滿18還是別去點選他!!Orz(如果誤入了,請別找我...)(我不想殘害幼苗)囧(被巴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