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某個網站好不容易找到的原聲音樂光碟阿!!~▽~(膜拜)

真是神績阿~!!想不到網路是這麼神通廣大阿~~!!感謝這網站的這個大大提供分享

此原聲帶!!>\\\<我好愛你啊!!可以隨時拿來聽=▽=真是太幸福啦!

  本人超愛Lamento這款遊戲人物斗=ˇ=,還有咎狗之血的人物...

據說是同個畫家畫的@@+不過能夠為了某款遊戲找到如此(連遊戲原聲光碟連遊戲CG圖畫冊都找

還真是可怕)= =+。。。

  其實我也很喜歡緋色的欠片這遊戲!只是!!他只出PS2版的啊!!好希望快點出PC版的~"~

我好想玩阿~~!!DS版好像也出了!?= =+好想玩阿~~!!

雖然已經下載了緋欠2的遊戲,但,能玩的機率大概不高吧!= =+

  我對PS2的模擬器不是很熟啊!都是英文的=口=|||(炸)所以對下載下來的這款遊戲

抱持的希望並不大= =+

  再來就是想跟大家分享的Lamento原聲光碟的網址啦=ˇ=

http://www.emland.net/anime4548808.html

請各位好好去聽吧=ˇ=XDD好不容易找到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