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阿!!丙級圖文組版的術科檢定快到啦!

信心度是有好像不多ㄚ= =+。。。超怕自己檢定沒考過的Orz

不過聽說圖文柄及超好考的,而且現在高職生畢業都一定會有丙級證照...

  看來不多練習是不行的= =+,唉...為什麼要暑假時,給我考檢定呢!

算了!反正只剩下2天努力,以前考試還不是都熬過來了= =+...

話說,我家人終於在這難熬的日子中(!?)還有去聯成跟巨匠講解了好幾個小時後...

終於勉為其難的答應讓我去巨匠電腦學電腦了!!!>▽<(歡呼)

  好耶!!大概是因為學的電腦大概是跟廣告設計有關對將來有關吧=ˇ=

所以,還是,....答應了=ˇ=|||真是辛苦你們了= =||我老實讓你們操心啊!

沒辦法阿~!誰叫我是那種三分鐘熱度的人Orz

只對喜歡的東西有興趣而已....(炸飛)

  總而言之我會好好學的=ˇ=,往動畫之路前進!!(其實我比較想往數漫之路的說= =+)

不過,好像會是餓死之路!?動畫範圍比較廣泛吼?哈哈...(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