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啊!今天發生好多事情呀阿=ˇ=+。。。
夜輔好幾天了.....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上夜輔囉!!!
當然也要做最後一次的夜輔考試囉!!夜輔測驗>ˇ<

  話說,這所學校鼓勵我們考好的金錢還真是大手筆啊!!!
夜輔有4科,據說單科只要有一科滿分就有300元了耶=ˇ=!(讚)
好像在A學校的錢唷?!80分以上100元,90分以上200元.......

  真是超好賺的=ˇ=,當然夜輔考試,只要是班上第一名就500元!天哪!>ˇ<
第二名300元,第三名好像100還是200元的@@?
總之真的超好賺的=ˇ=.....如果4科滿分加上第一名就1700元耶!!!媽呀=▽=(歡呼)

  今天考完後,偷偷對了答案,已經有一科確定100分了=ˇ=。。。哇哈哈哈~~~
終於有300元先入手了=ˇ=XDD(邪笑)

  再來是今天回家的時候,我媽竟然忘了來帶我= =+原因就是家裡淹水了=口=|||
嘎嘎ㄚ阿阿~~~~因為沒看見狀況,所以就很生氣。。。

  竟然因為淹水就忘記帶我?天哪?難道淹水比帶我還要重要嗎?(啥?)
淹水跟帶我根本是兩回事吧?忘記帶我就忘記還找什麼爛藉口= =+(怒)
那麼,我看你們乾脆連有沒有生我都忘記算了!!哼!= =+(好幼稚)。。。(炸飛)

  結果一回來他們都清乾淨了....所以我根本沒看見真實的模樣= =+
只知道我們家是有史以來淹水最嚴重的,從3樓淹到1樓來!!天哪=口=+
以前我們家,就算下雨下的在大,也只有歌歌他房間漏水而已= =+......

  想不到這次竟然淹水淹到連我房間都遭殃!!?有沒有搞錯?!我的床單阿!!
都浸水了!@口@|||....(囧)然後淹水淹到一樓來。。。= =還真是稀奇阿!

  以前家裡下雨下的在大也沒發生過,更何況這次下的雨,在久,也沒比以前下的還要大,還要久
簡言知,因為我們附近又要蓋房子了....導致外面排水孔不通= =都排不下去,反而"噴水"出來
咳....果然不是普通的嚴重阿= =|||沒想到因為附近要蓋房子,害我們這家跟鄰居都排水口堵塞
真他媽的屌阿= =+(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