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在海底中,只因為我是變種魚?

 就嘲笑我,防範我,污賴我,誤會我...

 甚至因為你的一句話而全體攻擊我.....

你們...曾有想過?道聽塗說這句話?

當你們說出那細微的話語,以為沒人聽見嗎?

 不管風中或海中那細微的語.....

永遠都會被人發現的....

 即使只是一句話也好,你可能得罪很多人...

你可能從不想過別人的感受....

 對自己的過錯,連自己都無法彌補....

 所以,我封閉了自己....

對任何人都只是冷淡地對話....

 因為我是變種魚,從不渴求什麼?

只希望別再出現沒經證據就道聽塗說的人...

 你們說的理所當然,理直氣壯的....

 但,你們說這句謊言時,曾想過對方的心情嗎?

 也許,只因為我是變種魚?只因為我是跟大家都不一樣的魚?

所以你們可以自以為是的說出那句謊言....

 因為大家都是同種類的魚,而我不是....

所以你們可以這樣如此攻擊我...只因為沒人信任我?

 因為你們不夠嘹解我,所以只憑自身印象去認定別人...

 雖是變種魚,但,每一種魚都是會改變的....

我不想再說什麼...因為不管怎麼說...不曾被信任

 就當作我身處深不見底,暗無天日只能生存在

 黑暗的海底世界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