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走回家邊煩悶的想著方才那位男子說的話,真是的!沒事問些奇怪的話,什麼精靈不精靈的?
 

……等等!他說精靈?我?我不是人類嗎?……印象中夢裡似是也有人說我是精靈?她跟夢裡有什麼關聯?……想到他一開始對我說的話,有些心悸,索性轉頭回去找他問個明白。


 順移到原來的地方,四周尋視他的氣息,似乎已經走了
…….,才想要走時,卻發現另一件重要的事情,愕見一群人看著她一陣驚呼和讚嘆,這才警覺到我忘記隱藏氣息了!!

好不容易脫離那種難以言喻的痛苦地方,實在很難想像自己的朋友能待在這邊這麼久。 


其實自己也是老往這裡跑的人,卻毫無自覺就是了。 


穿越小巷,走入十字路口,才想著早點回家休息,就發現一台疑似飆車族的重型機車衝出,原本只是個飆車的人不想理的,但眼前非比尋常的景象讓我不得不繼續看下去。

 那名飆車的人也因為看見前面的高中生往他狂奔,驚恐的表情直接在他臉上表現出來,因為事出突然煞車不及,就直接撞下去。 


雖然只有一瞬間,但我還是看見了那位騎車的人竟然加油門!給他輾過去。 


還有人家狂奔要自殺了,你不煞車就算了還踩油門加快衝刺!?有沒有搞錯?你是想給他來個"瞬間死亡"嗎? 


 還在想今天的怪異事情怎那麼頻繁而已,就發現更詭異的事情,那位被撞的男生不見了!而撞的人反而跌倒,我現在的表情肯定只能用囧來形容了。 


跌倒的男生頭流出大量的鮮血出來,手肘部分也有擦傷,原本以為會看見平常車禍傷者那痛不欲生的表情的。 


不過我錯了,眼前的人不但沒露出一絲痛苦表情,反而跟平常一樣的表情起身、牽車,然後騎走! 
 

  我傻眼了…… 
 
 

 ......喂!你的頭還在流血不要去嚇人阿!!還有不要再繼續飆車了!你的頭在爆血啊!看見地上滿是他濺出來的血,我就無言。 


目睹這種詭異的事情,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但每次只要那天發生太過"非常"的事情......我的預感告訴我今天的衰事一定也會頻繁。 
 

 想家的心情湧上心頭,決定回家避風頭也許是件明智的決定。 


才剛轉頭就看見非常人......,看來"非常"的事情已經開始了......我欲哭無淚的在內心吶喊,也在打算這種事情要持續多久才會結束? 
 

「美女,你的血好特別呀!借我吸一口如何?」一位尖牙凜冽的吸血鬼出現在我的眼前,真該懷疑大白天就現出真面目應該不是明智的行為而看著他。 


「大白天就在找獵物啊?真勤勞」對眼前這看似危險的生物,但在我眼裡卻是三流的小生物,話中帶點輕薎的語氣。

 每擦身一個人,就會有口哨聲,要不然就是些想上前搭訕我、對我拋媚眼、放電的人都出現,奇的是連女生都尖叫大喊

『好漂亮的女生!』『好像娃娃喔!好可愛!』,讓我頓感無言,臉上的黑線從剛剛開始就不間斷的猛降下黑線,臉色極為鐵青難看。

  看到一堆人瞪直了眼看我,讓我渾身不舒服,不能順移出去了…….我假裝不去理會他們的視線快步往外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