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試啦>口<本來想放鬆的...不過段考完之後,今天還有另外補習班的國際證照考試要考阿囧

真是夠了囧.....不過努力了一天,終於......好不容易....我考過啦!!~口~(拭淚+淚奔)

  我終於考過啦~"~感動阿阿!!!繼上次考的時候因為沒過一次,所以這次非常謹慎的看題目阿Orz

終於過了,而且離及格標準還滿高的說......整個就是很高興阿>口<


  所以今天放鬆的玩電腦家人都沒在罵說>\\\<喔呵呵~~超高興的啦=ˇ=XD

是說又可以繼續更新我的無名了.....不過也要看要更新什麼東西= =+

  最近學校說要作品展覽所以要我們找一些可看的作品表框貼上去˙口˙|||

記得好像是4月多要在台中的文英館展覽˙ˇ˙~住在台中的大大可以去看喔=ˇ=~XD

在別的地區的大大也可以去˙ˇ˙|||老師硬要叫我畫漫畫類的呢!= =

  因為我畫的圖比較偏向漫畫類吧....所以老師好像比較希望我畫漫畫類的說.....(默)

所以考完後似乎也沒辦法放鬆耶?(遠目)正在想要畫哪些題材的圖畫=口=||||

也許從這次展覽中也是我第一次用8開以上的大小去畫圖了囧...喔~!真是天殺的大張阿囧Orz

  對還沒畫過這麼大張漫畫的人來說是還滿困難的.....嗯.....雖說之前就有畫過全開的粉彩遊戲人物圖了= 

=+不過感覺還是不一樣的,因為全是自創的圖麻.......我比較不喜歡想題目的說(遠目)....

我討厭畫背景啦!!囧最不擅長的地方就是背景!人物最不擅長的就是動作!!>口<(拍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