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最近生病越來越嚴重啦!(炸)

之前....恩,你沒聽錯就是很久之前= =+我一直都處於鼻塞狀態....(遠目)

直到某天去補習時,我騎腳踏車去上課的時候,因為沒帶外套出門...(想說天氣沒有很冷)...

就這樣回家時我感冒了= =...非常了解自己是如何感冒的(自覺性超高!?)



  先是喉嚨痛、鼻塞,媽媽就拿家裡以前吃剩的藥(OS:不是過期的!!)給我吃,結果鼻塞沒好,喉嚨痛是好了,不過,

我流鼻水了= =+加上鼻塞,整個就很不舒服阿!!...(怎麼越吃越嚴重!!)

再吃了那些藥後,流鼻水有好一點,不過其他都沒好,反而加送我ㄧ個喉嚨乾燥、咳嗽...-.-(Orz)



  果然是越吃越嚴重Orz ,昨天媽媽去買了藥回來給我吃(發現藥怎麼越吃越多的感覺囧)

總之,現在鼻塞異常的不會那麼頻繁了~"~(感動)也不會流鼻水啦!!(就說還是現買的藥比較有效麻=◆=+)

喉嚨乾燥也比較好一點,不過喉嚨開始燒痛了= =|||(無言)咳嗽有好一點了Orz



  現在處於說話很吃力的狀態= =每次跟同學講話都好吃力阿囧,說我感冒了他們還說看不出來= =+(該死!)

之前跟朋友講話,講好幾遍他還聽不懂,我大概就會用吼的吧?(靠!講那麼多次還不懂?撞牆吧你\口/(被打))

而且也極無耐性...!=口=||,可是感冒後,我竟然如此有耐心的講了6遍?(跟他講的時候已經5遍了!還說你說什麼?!)

總之她在問我什麼時,我的臉色大概也好看不到哪了= =一個感冒的人跟人講話已經很吃力了,竟然還要我一直講還聽不懂?囧

真的很無力ㄚOrz



  叫你也是阿!臭阿慈= =+虧你跟我還是好麻吉!竟然沒有心有靈犀的感覺!我都在叫你了,你竟然還跟別人聊的這麼開心!?

有沒有搞錯阿\口/(指)當我隱形人呀?(怒)不能因為我感冒叫不出聲就這樣欺負我呀!?(哪來的欺負?(炸飛))

總之,現在全身好熱一直流汗...頭好暈,不想講話,想把腦袋放空(能幹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