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年是我畫最多張聖誕賀圖的日子了=ˇ=

為了符合好友們的需求,我正常版跟不正常版的圖都畫啦!!!@口@||||(炸飛)

沒錯啊!!Orz我BG跟BL的都畫了.....原本還在想可以的話再畫個GL的送給X錡的說=_=



  真不好意思最後還是沒送給你Orz,明年一定會話給你的!!>"<
鈴喵草圖1.jpg




  這張是正常版的,所以我的好友們收到的大概都是這張吧!XD


鈴喵草圖2.jpg




  這張是不正常的!清水級的BL圖=ˇ=為了不仿害風化我就不畫的太傷眼了....

對不起你了小八>"<不是我不腐阿!!(內心腐就好,不必表現在圖畫上沒關係(拍肩))(被打)

(小八:你不腐了!鄙視你!(指))=口=|||


鈴喵草圖003.jpg




  這張圖是我的第一次喔!>\\\<沒錯阿!這張是我第一次用A4紙畫這麼多可愛小貓咪的圖片來表示聖誕節XD

阿慈我知道你不喜歡看漫畫上的美男,不過你也不必跟我說的這麼明白麻Orz因為你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既然你都要求要畫你最愛的貓咪圖,我就抽空幫你飆一張圖吧>ˇ<XD(其實自己也樂在其中?這張也是我4張裡面最愛的一張)

話說,送給老師的圖也幾乎都用這張圖來代替的說˙ ˙|||實在很不好意思送人物圖給老師們>"<(傷眼)囧

(達爸你例外啊!!只有你送3張耶!BL那張例外= =+)


鈴喵草圖002.jpg






  這張是因為某個好友涵很愛Reborn的雲雀跟骸的關係,所以特別畫了這2隻送他XD=ˇ=

也算是清水級(!?)的BL圖?囧...呃....總而言之!這張不會讓人小鹿亂撞就是了>"<(啥?)

一般來說,第一眼看見這張圖時,有幾個人認的出裡面這兩個人是誰呢?@@?(指看過Reborn的人)....

其實個人覺得這兩隻只有骸的特徵最明顯= =本來他是要帶聖誕帽的,可是!如果我畫上去了,又有幾個人能認得出來呢?(遠目)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不畫了= =+至於雲雀好像不怎麼像耶?雖然有人看得出來讓我感動了一下~"~

一開始要掃描上來的時候不小心被我掃描後翻轉錯誤,所以就變成兩張圖=口=+

認真看,其實就算被水平翻轉過來人物的臉型還能保有臉是臉(!?)的模樣,真的是好感動Orz還以為會很怪...

看筆名就能發現哪張是正面圖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