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媽媽對我超好的>"<先是買我喜歡的東西給我,要不然就是偷偷帶我出去外面吃東西..
(怕被爸爸發現)昨天也是,離段考剩不到5天的時間,因為我很喜歡看布布....

去自修室回來後,也很晚了,看布布的時候我就說布布的神州二--蒼玄泣的歌很好聽的說>\\\<
超想要的,結果媽媽竟然意外的說可以買給我阿!超級驚訝的@口@||

本來還以為是騙我的,結果他說是真的,還說要馬上帶我去附近開的布布專賣店買蒼玄泣的歌來給我聽,
超級感動的啦>\\\<....結果去看的時候,才發現那邊根本沒進貨= =+

放在那邊的精品全市舊的,聽小姐說精品的不會再進貨了,已經跟他們取消合約了..囧(天哪!!)
然後本來媽媽說要不然就租影片來看好了,因為那裡剛好也有出到神州3--天罪(最新的片子)
本來是要租的,結果一去問,一部就要120元!!囧坑錢阿!!那是會員價...不是會員180元= =+

媽呀!!之前租片子不是也才80元而已嗎?差太多了吧?結果一問..因為我們之前租的片子很舊了所以
才比較便宜= =+...囧

他們有說去他們的霹靂網,可以預購,所以回家後,媽媽就說叫我上網察看看,..就這樣...
中間就不想說了= =....為了要免運費,所以我不只買了蒼玄泣,連天罪的歌都順便買了=_=(帥呆了!!)

聽說天罪的原聲帶還在預購的期限?所以我訂購時會有預購的贈品!!>\\\<耶ㄟ~~!!(歡呼)
今天早上說服爸爸之後,就用信用卡馬上訂購,真是太快了!!(這還是第一次阿!)@口@|||

正在期待商品的到來~(期待中)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