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那孤寂、悲怨的情緒漸漸淡去了,不知為何最近的生活過得很踏實
也許是因為朋友所帶給我的歡樂、帶給我的心情吧!

  不會像以前那樣失去了屬於自己的光彩、屬於自己該有的面貌。
漸漸嶄露出的來,並不代表往後還會再次封閉自己,也許是想讓自己解放吧?
多年來的壓抑,必定會壓抑不住自己的....因為這...

本就不屬於我的本性啊?為何要封閉自己呢?其實我並不想多講= =
就算告知了又如何?不告知又如何?反正事情的概況也許還是會依舊吧?

那不如就像這樣繼續下去吧!很感謝最近能夠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人....
雖說不到知心知己的共苦好友,但,我依舊還是會繼續信任你們的...

很喜歡你們,也很喜歡跟你們談天說地一起歡鬧的氣氛,雖跟我的本性
是有相似一半啦= =||(炸)
但這樣就足夠了,奢望太多,只會讓自己再次潛水的下去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