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要上傳學姊畫的圖時,猛然發現傳到一半竟然給我停滯?
開什麼玩笑阿>口<(翻桌)囧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的相簿竟然"無聲"的給我爆了(本來就沒聲音)(巴)
唉~害我心痛的把CWT的相簿全刪光了~"~
真的是很心疼呀!

  最近有再想如果可以不如再創一個無名帳號如何?不知道各位覺得如何˙ ˙?
(會不會覺得很麻煩呀?)我是還好啦= =+如果創一個帳號,大多也是放相簿比較多
至於網誌...(應該不會有爆的一天~▽~((攤手

現在還在打算要不要創,因為天空的相簿實在讓我很不滿意就是了= =
要不然個人滿喜歡用天空的?可能是因為語法關係吧?
那邊的語法可以自由使用,這邊卻是限制的...所以很不習慣就是了~"~
想當年,我為了要讓天空跟無名的相簿能夠平均,結果不知為何我辛苦傳的
上百張照片竟然全都變成XX!!!開啥玩笑阿=口=

  老娘可是存很久的奶!!(翻桌)沒聽過【時間就是金錢】嗎?
花費時間去上傳結果給我這樣的成果= =+
所以因為基於本人的【懶】所以不再從新更新,只有封面給他重新上傳一遍
至於最近上傳到天空的相簿似乎又恢復原狀了?

雖是如此,我還是不敢冒險把照片只存在他那邊= =(太不保險了)
所以才會有好有問我為什麼無名新增比較快?有時候只有無名有相簿
天空沒有的原因了=ˇ=||(汗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