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爸的學校有園遊會的日子=ˇ=因為一開始就有佔到擺攤的位子..
所以就跟媽媽還有我擺個兩三張桌子,然後開始大肆擺起垃圾!?(不要的東西)
因為家裡積存太多的漫畫小說的舊書=__=所以,就再園遊會那天擺攤起來了..

當然也有一些玩偶.卡片,海報等等的亂七八糟的東西@ˇ@+
總之賣了很多出去了=ˇ=賺了好幾百元?回家跟我老媽平分毆毆....,總計800多元
媽媽只給我300元而已Orz...其他都被老媽扛走了...(囧)

沒差,反正有賺到就好,那天的天氣真的超熱抖=口=+我又正好是面向太陽!!(囧)
真是氣死人了,還好陽光的強度沒有我想像的大,要不然真的會曬到回家脫皮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