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終於考完第二次考試了...
發現一個學期過的好快喔=_=+...本來今天考完要跟同學們一起去KTV唱歌的@@|||
結果因為他們講的不明白害我沒去了...(囧)

問有幾個人要去,幾乎都說不知道,據說只有包一廂而已..(10人的)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到底多少人,有可能超過了>"<這樣我就沒辦法去了..多出來要另外付錢(汗)
誰要阿>口<(翻桌)...我可是很窮地...只有買漫畫小說才會有錢(被狂巴)

好了各位好友們,請息怒=ˇ=|||(安撫中)不是我不願意去喔!!是你們講的不明白..
(推卸責任中)(再次被巴)...
所以今天才沒去KTV呆在家裡玩電腦也是一種樂趣咩XDD...真是好久沒玩電腦了~ˇ~
趕快靶朋友們交代我做的事情趕快做好唄!!XD...(加好友的加MSN的我都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